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你回去以后。。。。

其实我很想你。。。希望你可以在我身边,陪着我-喜-怒-哀-乐-。。。很可惜,你并不属于我一个人的。。你回去了以后,令我感觉到-你冷淡了。。
虽然我知道这只是错觉。。可是难免会有点难受。。
我们5天没见了,你有很想我吗?

你回去以后,就跟去年的2个月一样。。。
我们依然1个星期没有说上一个电话。。。
别人问我。。。哇。。是我的话肯定不行。。
我其实也希望和你多聊天,可是。。偏偏。。

我们是那么少的话题。。
你多么的忙碌。。。
你多么的累。。
我多么的不忍心。。让你陪我到夜晚。。。

你回去以后,我就像迷失了自己。。
你回去以后,我只剩下躯壳。。。。

希望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