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声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跌倒了。。
今天不懂是好还是坏。。本来一整天下来血拼得蛮开心的。。
怎知,临回家前摔了一交。。。
摔倒了本来都蛮痛的。。可是却因为怕他担心,就说没事。。
痛,都别说了,还让他骂。。差点就哭了。。还好忍得住。。。
真惨。。痛,还不能说。。还要被责备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09
(5)
►
十一月
(2)
▼
十月
(1)
跌倒了。。
►
九月
(2)
我的简介
XeniaYo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