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声
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闷闷不乐
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。。。
联络的时间也一样。。。
不清楚你到底在忙些什么。。。
你再忙时,我在等。。。
我在忙时,你在怨。。。
当我感觉压力时。。。
为什么还要我哄你??
我真感觉有些累。。。。
我不敢告诉你。。。
也不懂如何告诉你。。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09
(5)
▼
十一月
(2)
闷闷不乐
你回去以后。。。。
►
十月
(1)
►
九月
(2)
我的简介
XeniaYo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