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声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我爱我的家
我一直以为我不喜欢我的家。原来我错了,原来,我很爱我的家。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你对我那么的重要!现在我懂了,我会好好珍惜。希望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。让我弥补对你的亏欠。还有,我要和你说声:爸爸,对不起,我爱你!
1 条评论:
Amelie
2009年9月13日 上午12:05
对咯,以前在家都不懂原来曾豆豆那么重要。 离开了才发现原来家是最好的。嘻嘻。大大想念你豆豆了?他很快就会回来的。放心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09
(5)
►
十一月
(2)
►
十月
(1)
▼
九月
(2)
我爱我的家
爸爸
我的简介
XeniaYong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对咯,以前在家都不懂原来曾豆豆那么重要。 离开了才发现原来家是最好的。嘻嘻。大大想念你豆豆了?他很快就会回来的。放心
回复删除